close
昨天才說會月半
結果今天又去下午茶啦
哈哈
但是我早餐只吃ㄧ片吐司
午餐沒吃就等下午茶
所以應該不會胖吧
哈哈..(自我安慰中)

這家貝果咖啡在河南路四段和大墩十一街口
就是很多豪宅那邊
照片等寬妹給我後
我再貼上來
他的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所以下次可以去早餐會報
哈哈
但晚上可別跑一趟啦
餐點價位在150-200元間
每項料理看起來都很好吃
貝果可以選口味
我今天吃的是雞腿堡
他的雞腿肉跟我們家的超像
然後配菜是超入味的馬鈴薯
飲料以咖啡居多,可以折價30-50元不等
店內可以無線上網
所以商業人士頗多
蠻安靜的也適合看書

(其他等有照片時再補)

總之呢
暑假就是要放鬆
就是要一直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