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99年7月29日凌晨三點
準備完今天(再四個小時)新生訓練要用的東西
結果我居然睡不著
心裡是想睡的
但精神是亢奮的
腦子一直動個不停
又不是第一天當導師
怎麼還會失眠?
我要睡覺啦

昨天回舊公司搬了些東西到新公司
整理了一下辦公桌
布置了一些讓自己愉快的東西
再到新班去整理了一下
隨便弄一下也拖到五點多
後來去了新光三越
逛一下街好讓自己開心的迎接新工作
敗了一件短裙一件背心一件工作褲
有一件粉紅短裙很想買給寬
然後又去了書局採買一些文具
回到家整理了一些表格
順了一下今天的行程
也已經兩點多了
躺在床上
東想西想的
就這樣失眠了

8/27還在絲路但要開校務會議
一開始就是黑名單
哈哈哈
停車位居然是1號
一開進地下停車場的位置
是要考驗我倒車入庫的技術就是啦
新的辦公位置不錯
離班級近
辦公桌超大
然後整間辦公室只有一位男老師
已婚
他老婆就坐他隔壁
再看看全校的男老師
怎麼沒有175的籃球帥哥?
所以安忠把把別再指望我給你紅色炸彈啦

對了
昨天10點要開導師會報
然後我貪睡到9:20
但是我還是在10:00到達會議室
這是以前在舊公司辦不到的
離校近一點真不錯

綺貞的音樂陪我失眠
買不到演唱會的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