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孔老夫子在今天誕生
感謝孔老夫子是至聖先師
所以才有今天

今天真的是太開心了

第二節下課時
接到總務主任的電話
她說有一位家長寄了一個包裹給我
是冷藏的東西
叫我趕緊下去拿

一到總務處
看到宅配單上的寄件人
居然是我的愛徒--肥龍
哈哈哈
他宅配了兩盒提拉米蘇的蛋糕
總務主任問我是家長嗎?
(因為最近一直說不可以接受家長的贈禮)
我就說是之前的學生
然後就突然驕傲了起來
哈哈哈哈
感謝肥龍滿足了我的虛榮

因為接下來就有課
所以就直接把蛋糕冰進冰箱
一直到回家前才拿出來看
結果居然有一張"冰"的卡片
然後裡頭的是滿滿的文字
看得我都笑到流眼淚
雖是報告他在一中的生活
但卻還是不失他一派的幽默
害我又想起了他在被人誇獎後總會靦腆的笑一笑

所以我很驕傲的打電話給大S姊姊.傳簡訊給寬
然後真希望再遇到另一個肥龍

另外一件事
因為明天要教室布置評比
然後我放學後(大概五點半快六點)在教室做最後的收尾
沒想到校長來敲門
讓她看到我在地上上膠膜的醜樣
不過也塑造了認真的假象
哈哈哈
這該叫做"做的好,不如做的巧嗎?"

還有一件事
熊跟我說考績下來了
超開心
今天真是我的日子
如果待會對統一發票還能中獎就更棒了

最後,謝謝很多小鬼的祝福簡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