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好久沒有玩臉書上的小遊戲
今天突然很想玩
就又重新登入了久未謀面的臉書
當然連密碼都忘了
上了年紀後
忘最快的就是密碼
偏偏很多的通關口令就是它
好不容易終於換了新密碼
好不容易終於登入了
偏偏小遊戲因電腦中毒而有點反應遲鈍
失望之餘還好有小少爺陪我聊天
原來大家都好忙
我都還能偷空去看兄弟對韓國SK飛龍
應該要惜福啦
不要再偷懶
又跟301的盛弘小聊
二中考上實踐
可以跟313小鬼警惕一下
然後看了加我好友的名單
有些人即使是輸中文名字
還是得用力想一下
年紀大真不是我願意
回了好多nnnn 天前的訊息
收到的人應該會莫名其妙吧
他應早就忘了有傳這封訊息了吧
然後我應該要甘願得去出我的段考題
去讀我的資訊進階檢測
還有重灌我的電腦
msn我想重見天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bby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